>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股股票将于7月4日复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7月2日专电(记者欧甸丘)万科1日公告称,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于7月4日开市起复牌。

  此前,万科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5年12月18日下午13:00起停牌。6月17日,万科召开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等有关事项。

  万科1日同时公告,该公司董事乔世波、魏斌和陈鹰就6月17日召开的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某些董事会议案的表决结果提出质疑,本公告出具之日前述事项还未达成共识。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作者:欧甸丘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2/c_1119151842.htm report 98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新华社深圳7月2日专电(记者欧甸丘)万科1日公告称,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于7月4日开市起复牌。此前,万科因筹划重大资产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