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辽宁大连开通至越南岘港航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辽宁大连开通至越南岘港航线。 杨雪 摄
辽宁大连开通至越南岘港航线。 杨雪 摄

  中新网大连7月5日电  (记者 杨毅)5日8时整,由东方航空江苏分公司执行的大连-郑州-越南岘港航班从大连国际机场起飞。辽宁大连往返越南岘港的定期航线实现正式首航。

  据大连机场方面介绍,大连-郑州-越南岘港航线每周3班 ,使用机型为空客A320;去程上午8时整(以下均为当地时间)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短暂经停郑州机场后于11时30分再次起飞,14时20分抵达越南岘港;回程起飞时刻则为15时20分,在经停郑州后,于23时30分整返回大连。

  岘港是世界上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位于越南中部,位列越南第四大城市,是难得的度假胜地。开通大连-郑州-岘港航线后,将为大连及周边的旅客前往越南岘港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目前,大连机场已经成为东北地区飞往东南亚通航点最多、航班密度最大、航班时刻布局最合理的始发和中转机场。据了解,大连机场东南亚航线网络也更为密集,打造东南亚环形旅游线路也已成型。

  大连机场方面表示,今年夏秋旺季,大连机场在东南亚航线方面还将新增大连-郑州-芽庄航线和大连-巴厘岛直航航线,并加密曼谷航线。届时,大连机场与东南亚通航点数量将达到6个,航班量每周增至26班。

  作者:杨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05/7927971.shtml report 1662 辽宁大连开通至越南岘港航线。杨雪摄中新网大连7月5日电(记者杨毅)5日8时整,由东方航空江苏分公司执行的大连-郑州-越南岘港航班从大连国际机场起飞。辽宁大连往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