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交所对万科发出关注函 核实股权交易传闻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7月8日专电(记者孙飞)8日,深交所公司部向万科发出关注函,就近日万科相关股权交易传闻进行核实。

  深交所公司部称,近日多家媒体报道,华润、深铁将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有的万科公司股份,华润、深铁分列第一和第二大股东,万科公司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 业;万科通过自媒体(万科周刊公众号)称毫不知情。深交所公司部对此表示关注。

  深交所公司部表示,请万科向华润及其一致行动人、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地铁及其一致行动人核实后说明:上述媒体报道是否属实,如属实是否遵守相关规定,并补充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自媒体发布信息前,万科就上述媒体报道向有关当事人的问询情况,以及是否遵守了相关规定。

  深交所公司部要求万科于7月12日前就相关说明及证明文件书面函告,并对外披露。

  作者:孙飞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8/c_1119188912.htm report 1027 新华社深圳7月8日专电(记者孙飞)8日,深交所公司部向万科发出关注函,就近日万科相关股权交易传闻进行核实。深交所公司部称,近日多家媒体报道,华润、深铁将溢价收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