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圳查获侵权知名品牌球衣上千件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7月9日专电(记者毛思倩)据深圳海关隶属深圳湾海关通报,该关日前在深圳湾口岸物流出境渠道查获的1459件假冒球衣,涉嫌侵犯了阿迪达斯公司、耐克公司、彪马公司知识产权。

  6月23日晚,深圳湾海关关员在对一辆申报出口首饰盒、鞋子等商品的货车进行例行查验时,发现该车载有数箱T恤衫未申报。经进一步开拆查验清点,共计查获印有“adidas及三斜杠图形”标识的球衣1089件,印有“耐克钩图形”标识的球衣280件,印有“PUMA美洲狮图形”标识的球衣90件。其中就有此次征战欧洲杯的“西班牙足球队球衣”“意大利足球队球衣”,此外还有“皇家马德里”等足球俱乐部球衣。而承运该批货物的公司却无法提供相关授权生产和销售的资质证明。

  7月4日,经海关联系阿迪达斯公司、耐克公司、彪马公司确认核实,这1459件球衣均为侵权球衣。目前,该批球衣已被依法扣留,案件已移送海关法规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作者:毛思倩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9/c_1119192261.htm report 535 新华社深圳7月9日专电(记者毛思倩)据深圳海关隶属深圳湾海关通报,该关日前在深圳湾口岸物流出境渠道查获的1459件假冒球衣,涉嫌侵犯了阿迪达斯公司、耐克公司、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