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生再度发声称宝能举牌后向华润质押股权已解押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万科股权之争仍在发酵,更多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7月13日早间,华生再度发微博称,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向华润质押股权已经解押。

  昨日晚间,华生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表示:在国外考察公司治理,看到人民网等说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质押股权向华润巨额融资并直接增持万科。电话查证此事属实。看来我虽一时被造谣栽赃抹黑威胁,但已不用担心事后被人以“恶意猜测”罪名追究法律责任。卖出万科受损的中小股东更可要求关联方以半年最高价收购,当然这得看监管方最后如何认定。

  专题报道:谁的万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13/c_129141171.htm report 110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人民网新华网消息万科股权之争仍在发酵,更多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7月13日早间,华生再度发微博称,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向华润质押股权已经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