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顺众昇今日涨停 曾两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存退市风险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恒顺众昇7月13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今日恒顺众昇高开高走封涨停,截至收盘,报16.24元/股,换手率9.28%,成交额5.32亿元。

  消息面上,近日欣泰电气退市引发了各方对其他曾发布存在退市风险的上市公司的关注,恒顺众昇便是其中之一。

  7月1日, 恒顺众昇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实施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中显示,公司于2015年8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公告发布,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文件。如果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触及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

  在公布最新的关于存暂停上市风险公告的同日,恒顺众昇还发布了2016年中报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到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到20%;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62亿元到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04%到16.32%。

  早在2015年11月5日,恒顺众昇发布了《关于青岛证监局对公司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监管机构认为恒顺众昇存在未能严格执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以及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存在瑕疵等两个问题。而在此之后,恒顺众昇发布了多条《关于股票存在被实施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对于恒顺众昇目前的情况,有律师表示,现在监管机构尚未公布调查结果,所以公司只是涉嫌违规,但如果调查清楚之后,真的存在违规、违法情况的话,公司不只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还将面临投资者的索赔。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13/c_129141947.htm report 1458 恒顺众昇7月13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今日恒顺众昇高开高走封涨停,截至收盘,报16.24元/股,换手率9.28%,成交额5.32亿元。消息面上,近日欣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