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佳通因推进股改而连续停牌被上交所问询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哈尔滨7月16日专电(记者马晓成)因推进股改而连续停牌至今的S佳通日前被上交所问询。

  上交所在监管问询函中指出,今年4月5日起,S佳通因控股股东筹划股改重大事项申请停牌,至今已连续停牌超过三个月,但S佳通至今未公告其股改方案及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也未 披露股改进展情况,已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交易权和知情权。

  对上交所的监管问询,S佳通16日发布公告进行了回应。S佳通在公告中表示,经初步讨论,S佳通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可能与资产注入相结合,但是交易方案涉及的利益相关方较多,目前各方尚未就方案达成一致。

  S佳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争取在8月20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方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披露相关事项,并在履行完毕相关程序后及时申请复牌。

  佳通轮胎是国内知名的轮胎生产企业。作为我国A股市场中仅有的两家尚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之一,S佳通的股改进程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此前一些公司因股改方案未获通过而致股改进程受阻不同的是,S佳通直至今年4月前,始终未有实际进行股改的意向。

  作者:马晓成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16/c_1119229847.htm report 1160 新华社哈尔滨7月16日专电(记者马晓成)因推进股改而连续停牌至今的S佳通日前被上交所问询。上交所在监管问询函中指出,今年4月5日起,S佳通因控股股东筹划股改重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