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新层企业远传技术 收购港股市值第一的内地物业商绿城服务下属公司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7月12日,中国最大的物业公司之一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当天大涨,一跃成为港股市值排名第一的内地物业商。值得关注的是,仅隔一天,新三板客服第一股远传技术(834841)于7月13日晚发布公告,宣布 收购绿城服务集团下属公司--杭州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信息”)49%股权。

  这意味着,远传技术与绿城服务的资本合作正式开启。此次合作是在绿城服务实施平台战略的大背景下的又一案例,绿城服务提供社区平台,绿城系专业公司通过与业内最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

  远传技术目前为新三板第一批创新层企业,进入创新层以来,远传技术14个交易日(截至7月14日)成交9.2万股,成交金额超过百万元,成交较为活跃,获得资本市场关注。

  大智慧通讯社向远传技术董事长徐立新了解到,此次与绿城服务的重大的资本合作,远传主要从三个方面与绿城服务进行业务对接。

  首先,全媒体服务全方位合作。客户服务技术平台是远传技术的本行,远传技术将提供全套的软件产品,不仅对绿城集团,还包括绿城信息整个体系的建设进行规划和实施。

  其次,盘活95059码号资源,整合远传及绿城信息的技术研发力量,逐步从单一的IPCC解决方案向综合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转变。

  最后,远传技术的业务布局将开拓新的领域。已经从电信运营商、金融保险、电力能源、航空电商、速递物流等行业的标杆企业,开始逐步覆盖至中小企业。

  与其合作的绿城服务,全国拥有将近600家的楼盘和物业公司,管理的物业面积在全国排名第二,并于2014年9月在试点园区开始推行“智慧园区”项目,被认为是开发智慧园区项目方面的行业先驱。远传技术这次与绿城信息的携手,正计划将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落到实处,把原有的服务体系、产品技术复制到智能社区。此次股权收购成功,远传技术将真正拓展到房地产、物业等新行业。

  资料显示,远传技术成立于2004年4月,专注客户服务领域的软件开发、咨询服务、以及相关的BPO业务,软件及服务覆盖客户服务的整体产业链,并跟随时代,系列产品已经结合云服务、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经过在客户服务细分子行业10多年的精耕细作与创新发展,现已成服务行业的IT领军企业。

  发稿:王晓羽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18/200000456466.shtml report 168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7月12日,中国最大的物业公司之一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当天大涨,一跃成为港股市值排名第一的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