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交所发监管函批评万科、钜盛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深交所发监管函批评万科、钜盛华】深交所称,万科于7月19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了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信披规定。钜盛华经我部多次督促,仍未按要求上交股份权益变动书。

  此前,万科于7月19日发布了一份《关于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控制的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行为的报告》,向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深交所、证监会深圳监管局提交,举报“宝能系”资管计划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报告指出,2015年下半年以来,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钜盛华作为劣后委托人的九个资产管理计划,于二级市场持续增持万科A股,目前合计持股占万科总股本的25.40%,占万科A股的28.83%。近期,万科A股股价自7月4日复牌以来累计下跌26%,在此背景下“宝能系”高杠杆资金链能否持续,是否会引发万科A股股价断崖式下跌有极大顾虑。

  对于资管计划中涉及证券公司作为资产管理人的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东兴信鑫7号),其余八个为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作为资产管理人的“一对多”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万科认为其属于违规“通道”业务,不具备上市公司收购主体资格。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29698.shtml report 1314 【深交所发监管函批评万科、钜盛华】深交所称,万科于7月19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了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信披规定。钜盛华经我部多次督促,仍未按要求上交股份权益变动书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