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产业

贾康:中国经济有巨大发展空间 真实城镇化率是40%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 贾康

  金融界网站讯7月20日-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金融界网站进行图文直播。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表示,中国真实的城镇化率是40%左右,房地产业总体来说是景气回升,表现中国经济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贾康表示,中国真实的城镇化率是40%左右 ,房地产业总体来说是景气回升,表现中国经济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在经济总体下行过程中,房地产业可能在走在各个行业比较靠前的位置上,它的希望线也看得越来越清楚,而且房地产业比较明显的回升是在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上。我们只要不犯低级的错误,未来经济上的悲观是不会出现的。

  他指出,现在房地产稍微为难的一点是,带来的是相关基础设施方面,有更多的发展。中国建成区和相关周边区乃至城镇一体化发展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会拉动全产业链。经济和未来之间,由于城镇化高度发展期,而中心区的不动产评价价值是上扬的曲线的过程。但需要注意的是,房地产业黄金时代过去以后,白银时代依然是含金量非常高的时代。企业界、投资界、包括农村界,可以一起实现共享。

  贾康认为,从长远来看,中国一定要进入现代社会,而现代社会一定有与房地产发展的制度挑战,这个过程中,如果立法能够完成,首先推出实际的税法,以及执行相关的改革。房地产事业的发展,在中国是可以考虑先有地法以后,区别于区域形成供给侧改革的理性方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3807.shtml report 819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金融界网站讯7月20日-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金融界网站进行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