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产业

浙江衢州推进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 将建6个新能源小镇

国际能源网 阅读(0) 评论()

  昨日,衢州推进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林出席并讲话。

  据悉,“十三五”期间,衢州将建成6个新能源综合应用小镇,培育引进一批具有自主品牌的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应用和服务业企业,建成省级光伏发电综合示范基地,完成全市农村屋顶光伏建设16万户以上,其它建筑屋顶260万平方米。其中,2016年计划完成农村屋顶光伏建设2万户以上,其它屋顶30万平方米。

  赵建林指出,光伏产业是一场能源革命,也是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抓光伏产业就是抓有效投资,抓光伏产业就是抓农民增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发展,发展民用光伏已经列入市委市政府八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知要更到位,要真正把屋顶光伏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突破口和杀手锏来抓,作为老百姓增收致富全面奔小康的重要捷径来抓。

  赵建林强调,各区块部门要整合资源,通盘考虑,优化配置,以屋顶光伏建设带动地面水面光伏建设,把握好7月底、8月底、12月底三个关键时间节点精准发力,特别要注意防止资源碎片化、产品低端化、主体低小化地推进工作。要加快推进招商选商工作,积极对接引进实力主体,及早谋划,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发改和农办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切实牵好头。各县(市、区)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我市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建成国内领先、多方受益的示范性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8103.shtml report 647 昨日,衢州推进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林出席并讲话。据悉,“十三五”期间,衢州将建成6个新能源综合应用小镇,培育引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