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市值超过索尼!任天堂股价飙升打破日本股市记录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精灵宝可梦GO》是由任天堂和Niantic Labs联合开发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身边的现实世界里发现和抓捕口袋妖怪。这款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捧,任天堂的股票也是节节高升,昨日任天堂的股价不仅再次创下新高,市值达到了400亿美元,同时也打破了东京股票市场的交易记录,成为迄今为止股价成交量最大的日本公司。

  

  从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上周五任天堂成功击败东京电力公司和日本新日铁等能源及重工业公司,让其又有了傲视群雄的资本。而作为任天堂的发源地日本。《精灵宝可梦GO》的日服在月底才会与玩家见面,现在开发商正在尽全力提升着服务器的性能,届时是否能经受的住上亿人次的跨国游戏还需近一步观察。

  

  《精灵宝可梦GO》发售后 任天堂股价呈近90度直线上升

  打算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架的《精灵宝可梦GO》目前连10个都未到,所以这种增长态势还将持续。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精灵宝可梦GO》驾临国服的那一刻,如果这事真能梦想成真的话。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90627.shtml report 733 《精灵宝可梦GO》是由任天堂和NianticLabs联合开发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身边的现实世界里发现和抓捕口袋妖怪。这款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