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新三板创新层将引入公募基金 积极推动私募参与做市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挑战全网之最 7天赚7%!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盈利宝体验送话费

  7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强表示,将探索优先在创新层引入公募基金,落实储架发行储架发行。隋强还称将同时积极推动私募基金机构参与做市业务试点,研究解决机构投资者入市难题。

  隋强是在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联盟和天星资本承办的2016年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上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表示,首先,将逐步落实挂牌公司分层管理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基于前期分层管理工作经验和已经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差异化监管和服务。一方面推动创新层挂牌公司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切实加强信息披露、发行融资和并购重组的监管,整体提升挂牌公司规范化水平,在此基础上探索优先在创新层引入公募基金,落实储架发行和授权发行等制度;另一方面对基础层挂牌公司加强服务和引导。

  隋强在论坛中还表示,将研究新三板流动性一揽子解决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和修订股票转让制度,具体包括改革协议转让方式、优化做市转让方式、建立健全统一的盘活大宗交易制度和非限定条件的非交易过户制度,同时积极推动私募基金机构参与做市业务试点,研究解决机构投资者入市难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1636.shtml report 618 挑战全网之最7天赚7%!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盈利宝体验送话费7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强表示,将探索优先在创新层引入公募基金,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