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家医药企业上榜2016年《财富》中国500强

  7月20日,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全球共有13家制药企业上榜。

  其中,强生以总排名103领衔制药企业;艾伯维与安进分别以469名与487名首次挺进世界500强榜单;中国医药集团是唯一上榜的国内药企,205的名次较去年上升71名;诺华是唯一一家排名下跌的上榜药企;不考虑两张首次上榜的新面孔,去年刚刚迈进世界500强门槛的吉利德科学以162位的升幅成为排位上升最大的药企。

  

  此前,《财富》发布了2016年中国500强榜单,医药行业共有17家企业上榜。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商智业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22667.shtml report 124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医药7月20日,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全球共有13家制药企业上榜。其中,强生以总排名103领衔制药企业;艾伯维与安进分别以4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