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利集团将在悉尼市中心建造甲级写字楼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7月22日专电 中国房地产巨头保利集团澳大利亚分公司计划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建造一座地标性甲级写字楼,这将是中国大陆地产公司首次在澳大利亚首府城市核心地段开发高端办公楼。

  据《澳大利亚人报》22日报道,保利澳大利亚分公司日前斥资1.6亿澳元(约合8亿 元人民币)在距悉尼市中心环形码头约200米的位置收购了两座相邻建筑。保利计划重新设计这两座建筑,将其开发为一座地标性办公大厦。

  保利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该项目契合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策略,保利希望利用悉尼办公楼市场紧缩的时机进入这一市场,而悉尼市政府恰好宣布要开发一座新的甲级写字楼。

  由于澳大利亚写字楼市场由当地开发商主导,保利此举引发市场关注。部分当地开发商担心受到冲击,但许多房地产专家对此并不认同,因为日益上涨的办公楼租金已经把全世界的资本吸引到悉尼。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2/c_1119264663.htm report 1040 新华社悉尼7月22日专电中国房地产巨头保利集团澳大利亚分公司计划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建造一座地标性甲级写字楼,这将是中国大陆地产公司首次在澳大利亚首府城市核心地段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