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6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8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西宁7月22日电  (佘丽莎)22日,记者从2016城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6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2016城洽会),将于8月2日-5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美丽的夏都西宁将再次云集国内外嘉宾,共谋西宁发展大计。

  城洽会经过5年的发展历程,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有力地推动了西宁市招商工作和对外开放战略的实施。今年城洽会将围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项目洽谈和各类经贸活动开展,内容丰富,活动精彩。

  发布会上,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国成从该市市情、交通组织、城市功能、产业基础和文化旅游等5个方面介绍了西宁投资发展环境。作为青海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交通、医疗中心,西宁已成为承东启西、联通南北的主要交通枢纽,丝绸之路中西交流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

  同时,许国成指出,“十三五”期间,西宁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青海省委“131”总体要求,实现“12315”总目标,即实现“一个率先”,推动“两个转型升级”,建设“三个示范基地”,打造“一个城市窗口”,争当“五个排头兵”,开启幸福西宁建设新征程。

  据了解,2016城洽会期间,拟邀请国内客商嘉宾1500人,国外客商嘉宾200人,目前,各地区、各部门已全面开展客商邀请工作,从各方面反馈的情况看,客商邀请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将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参会。

  截至目前,已落实2016城洽会拟签约项目61项,拟签约金额28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项,拟签约金额17.4亿元;农牧业项目3项,拟签约金额8.3亿元;商贸流通项目12项,拟签约金额70.8亿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项,拟签约金额10亿元;科教文卫项目7项,拟签约金额24.8亿元;旅游资源开发项目3项,拟签约金额7.7亿元;房地产项目25项,拟签约金额142.1亿元。

  与往届相比,2016城洽会展览展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专题论坛高端前沿、含金量高;互动交流内容丰富、层次提升;创新方式精准招商、产业招商。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7-22/7948596.shtml report 1017 中新网西宁7月22日电(佘丽莎)22日,记者从2016城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6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