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东高温致用电负荷连创新高 部分高耗能行业将被“限电”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济南7月25日专电(记者袁军宝)山东多地近日连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山东电网负荷连创历史新高。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表示,将于近期实施有序用电措施。

  据国网山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主任房光华介绍,7月24日13时,山东电网全网用电负荷达到6557.8万千瓦,这是继7月23日的最高负荷6476.7万千瓦之后,再次创出历史新高。

  “高温天气仍将持续,近期还有创新高的可能。”房光华说。

  为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表示,将根据相关规定和方案于近期实施有序用电,进行负荷调控,适时组织部分工业客户,重点是关停淘汰项目、高耗能行业的大客户,在用电高峰时段开展错峰、避峰生产。

  作者:袁军宝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5/c_1119276878.htm report 446 新华社济南7月25日专电(记者袁军宝)山东多地近日连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山东电网负荷连创历史新高。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表示,将于近期实施有序用电措施。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