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浙商回归拉动投资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  (见习记者 陈丽莎)25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了浙江省人民政府代省长车俊作的关于上半年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

  车俊表示,浙江加大浙商回归力度,推动有效投资较快增长。

  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浙江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659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12.6%,其中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增长28.7%,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23.3%,工业技改投资增长16.7%;浙商回归实际到位资金1779.3亿元,增长8.3%……

  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数据显示,上半年浙江省大众创业和浙商回归态势良好:新设企业150448户,增长35.7%,新设个体工商户310981户,增长12.7%。浙商回归实际到位资金1779.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2.3%,增长8.3%;其中新引进重大产业项目311个,到位资金1080.3亿元。

  此外,除了浙商回归的新活力注入,上半年浙江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也得到加快发展。

  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产业增加较快。其中,电子通信制造业增长14.8%,汽车制造业增长25.1%,旅游总收入增长13.1%,信息服务业增长45%左右;特色小镇建设加快,78个升级特色小镇完成投资499亿元,在建亿元以上项目440个,集聚各类创业人才2万余人,新入驻企业4881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25/7951212.shtml report 739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见习记者陈丽莎)25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了浙江省人民政府代省长车俊作的关于上半年浙江省经济社会发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