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多图详解:买房那些事

投资圈mp 阅读(0)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显示,商品房成交“量价齐升”,楼市呈升温态势。买房,是一件大事。对于没有经验的首次购房者,应注意什么?戳图↓送你新手买房攻略,从选地段、户型,到签合同、交定金,以及交房验房,为你详细解答。收藏备用!

从2亿到40亿,你学得了范冰冰,却学不了赵薇!

  2015年,范冰冰拍广告赚2亿,赵薇收入却是40亿,差距为什么这么大?我个人觉得,就目前而言范冰冰比赵薇“红”,可是为什么两个人一年的收入差距会是一个逆转呢,而这个逆转的差距有点太悬殊?“一个人成功的边界,取决于思想的高度;一个企业伟大的程度,取决于企业家思想格局的宽度和广度”,关注创业投资家,报道热点人物、讲述成长故事,教你从赵薇身上学习跨界思维,获取企业克敌制胜的法宝!

创业投资家

cytzjia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5/n460988904.shtml report 2145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显示,商品房成交“量价齐升”,楼市呈升温态势。买房,是一件大事。对于没有经验的首次购房者,应注意什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