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策略】|?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能否迎来强反弹?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市场突破10日线过程中两市成家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有积极入场迹象,投资者可跟随适当参与反弹,逢低吸纳一些近期回调超跌的前期强势股。

  大势猜想:沪指有望迎来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

升,午后指数在黄金等蓝筹股带动下继续走高,一举突破10日均线。短期市场若能成功站上10日均线,则探底企稳过程基本完成,接下来有望迎来反弹。

  应对策略:午后市场突破10日线过程中两市成家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有积极入场迹象,投资者可跟随适当参与反弹,逢低吸纳一些近期回调超跌的前期强势股。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幅度开始收窄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不过流出幅度相比此前几个交易日出现明显收窄。特别是午后指数突破过程中,两市主力资金流出幅度逐步减少,主力资金入场迹象明显。随着指数展开反弹,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或将重新入场,近期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有望继续收窄甚至转为流入。

  应对策略:今日上海市场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小于深圳市场,航空、黄金等蓝筹股获资金抢筹明显,短期主力资金重心或仍将集中在蓝筹股上,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布局。

  热点猜想:智能制造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25日,工信部副部长冯飞在“2016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加大政策力度,确保目前工业趋稳良好势头。工信部部长苗圩日前表示,制造强国建设正由文件制定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为此,各部门、各地区制定出台了一批重要的配套指南和政策,组织实施了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下半年“中国制造2025”的多个配套政策将陆续出台。

  应对策略:智能制造是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发展部分,各省也都出台了相应政策,加上相关概念股此前一直滞涨,后市相关个股或有望活跃,投资者可适当中线布局。

  两只新股同日申购!新华文轩和优博讯7月27日申购指南

  

  新华文轩(601811)

  新华文轩此次发行总数为9871万股,网上发行2961.3万股,发行市盈率14.67倍,申购代码:780811,申购价格:7.1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9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出版物的编辑和出版;经营图书及影音产品零售门市;及发行教材及助学类读物等。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优博讯(300531)

  优博讯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531,申购价格:13.3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提供以智能移动终端为载体的行业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构建基于移动应用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及管理平台。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游资龙虎榜】

  高鸿股份(000851):三机构买1.26亿,三机构卖1.24亿

  上海临港(600848):三机构买1.07以,一机构卖1506万

  三德科技(300515):浙商临安万马路游资封板,一机构买5074万

  海信科龙(000921):华泰广州体育东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1936万,一机构卖500万

  西安饮食(000721):华福永春留安路及华泰苏州何山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641万

  安徽合力(600761):中信上海漕溪北路及国信深圳红岭中路游资封板

  武汉中商(000785):长江上海福州路及华林绍兴金柯桥大道游资封板

  松发股份(603268):浙商青岛深圳路及国元广州江南大道游资封板

  通产丽星(002243):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中投无锡清扬路游资封板

  天山纺织(000813):中建投北京丹棱街及兴业广西分公司游资封板

  杭电股份(603618):国君上海四平路及广发深圳民田路游资封板

  星河生物(300143):中投无锡清扬路及银河宜昌新世纪游资封板

  宝利国际(300135):华泰上海武定路及中信上海溧阳路游资封板

  浙江世宝(002703):浙商临安万马路及银河福州游资封板

  北京利尔(002392):光大佛山季华六路及绿景路游资封板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138255.shtml report 6547 摘要第一现场市场突破10日线过程中两市成家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有积极入场迹象,投资者可跟随适当参与反弹,逢低吸纳一些近期回调超跌的前期强势股。大势猜想:沪指有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