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中国人上韩国真人秀遭恶意殴打,中国政府反手就给了韩国一记重拳!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要说现在的真人秀,为了炒作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最近一档来自于韩国的真人秀上热门的方式则更是让人不齿。

  在这段让国人无比愤慨的视频片段中,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掰手腕比赛,谁强谁弱是高下力见。可比赛一开始,韩国队长竟无视规则,抡起拳头,重击中国队长面部。

  重击过程中,节目主持人甚至完全没有要进行阻止的意思。从这一点看,中国队在节目中被无故殴打很有可能是被刻意安排的,而从中国队长一脸茫然的表情来看,这估计是韩国人瞒着中国选手下的套。一个娱乐节目能如此恶俗地为了收视率羞辱他国选手,可见其“无耻”、“无礼”、“无教养”...

节选视频

  韩国人的无耻,是多方面的,他们四处叫嚣着韩国为万物之源,全世界都由韩国发明之类的奇葩理论。眼瞅着中国越来越强大,心里那叫一个酸,眼里那叫一个红啊。所以占着有美国撑腰的便宜在各个方面时不时的给中国使个绊子。

  比如最近,韩国不顾中国利益,同意美国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要说这玩意儿让韩国得到的安全保障真谈不上有多大,因为发射按钮在美国人手中,指不定哪天美国人看韩国不痛快,掉准枪口就把韩国自己给揍了。

萨德系统

  反观中国,近几年待韩国一直不薄,两国合作前景更是不可限量!目前,中国是韩国的头号贸易伙伴,对华贸易占韩国对外贸易额的25%,而对美贸易仅占10%;此外,韩国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的比重最大。目前中韩双边贸易规模达3000亿美元,去年签订的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后,预计五年内双方的贸易规模就会突破4000亿美元。同时,在半岛安全局势上,我们对韩国也是给予了很多方面的开放和帮助。

  但这种害人不利己,亲者痛仇者快、背信弃义的愚蠢行径,韩国就真的做了。这就跟赛后采访韩国队长对方说的话别无二致:我的目的就是打他,不是赢。

  

  我们回过头再来看一下中国被打选手的表现:这位被打的选手虽然只有二十岁出头,但所展现出的气度却着实让人敬佩。他说:我觉得他很不礼貌,到现在我也一直压着火,但我不跟他一样胡闹。

  主持人问他:礼貌方面你可以教他一下吗?中国选手回答:礼貌不是别人教你的,是自己悟出来的!

  中国选手最后补充道:上了擂台,我不管你是谁,照样打你!

  这就是中国,他是头和平的狮子,但毕竟,也是头狮子!既然大家都上了擂台,那就按照规矩狠揍你吧!

  

卢沟桥的雄狮(作者:渔泊涯)

  话音刚落,这不是,中国在国际商贸战的擂台上,狠狠地给了韩国一套组合拳!

  7月14日,商务部发布终裁公告,最终裁定原产于韩国的进口腈纶存在倾销,国内腈纶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公告称,自2016年7月14日起,决定对原产于韩国的进口腈纶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4.1%-16.1%。

  随后,在7月23日,商务部又发布终裁公告,裁定原产于韩国的进口取向电工钢产品存在倾销,决定自2016年7月23日起,对原产于韩国的进口取向电工钢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37.3%-46.3%,实施期限为5年。

  

  这一切,显然不是偶然的。中国对韩的制裁,已从商务部开始。现在,轮到中国开始反击了!

  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我们充分利用合法合规的贸易规则来博弈,让对方无话可说,亦自然知道收敛。毕竟,中国有庞大的市场,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放弃和忽视!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赢,不是为了打你。

  这就是中国,我们有海纳百川的气度,更是懂得礼尚往来的礼仪之邦。但如果你真的那么不懂得自重,那你也不配得到我们的尊重。我们不会跟你一样去做个阴险小人专做为人不齿之事,但在擂台上,我一定把你揍得服服帖帖。人如此,国家亦如此。懂得尊重自己,更要懂得尊重他人。

文:方舟

联系邮箱:finance_ifeng@163.com

喜欢此文,欢迎转发和赏赞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146321.shtml report 4417 要说现在的真人秀,为了炒作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最近一档来自于韩国的真人秀上热门的方式则更是让人不齿。在这段让国人无比愤慨的视频片段中,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掰手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