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欣泰市场理性回归 开盘股价一字跌停(图)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8日*欣泰分时图
7月28日*欣泰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经历了27日20%的大幅波动后,*欣泰今日早盘重回跌势,再度被巨量卖单封至跌停板。截至发稿,*欣泰报4.53元跌9.94%,在卖盘上超25万手挂单。

  对于昨日,*欣泰股价的非理性波动,昨日午间,*欣泰也发布异常波动公告,提 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深交所盘后表示,从交易数据统计来看,还是有部分投资者抱有侥幸心理。昨日上午推动股价短期内较大幅度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个人投资者追买所致,期间共有1267个账户买入,分布相对较为分散。

  从账户数据统计来看,昨日共有7372个账户买入该股,其中仅2个机构账户,其他均为个人投资者。个人账户合计买入4922.94万股,占买入总量的94.96%,其中超大户买入2777.05万股,占买入总量的53.57%。

  昨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上榜的买入和卖出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前五席位合计买入8127.75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合计卖出3143.98万元。

  华泰证券有三家营业部上榜,其中知名游资华泰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1126万;中信杭州凤起路逾3000万抄底,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38万元。

  昨日卖出龙虎榜前两个席位的金额均为822万元,其中海通证券北京工人体育场北路营业部7月26日登上买方龙虎榜,当日买入金额为994.63万元,这意味着该营业部当日买入的*欣泰股票大部分已出逃。

  深交所再次强调,*欣泰“欺诈发行”这一违法行为具有不可纠正、不可消除影响的特征的风险,其在暂停上市后无法恢复上市,在终止上市后无法重新上市,即“一退到底”,退市进程已经确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28/c_129185296.htm report 2004 7月28日*欣泰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经历了27日20%的大幅波动后,*欣泰今日早盘重回跌势,再度被巨量卖单封至跌停板。截至发稿,*欣泰报4.53元跌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