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威、中粮高层集中造访苏宁 给818发烧节送酒添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苏宁高管团队与百威英博(中国)高管团队合影
苏宁高管团队与百威英博(中国)高管团队合影

苏宁高管团队与百威英博(中国)高管团队合影
苏宁高管团队与中粮高管团队合影

  中新网7月28日电  26日,百威英博(中国)、中粮集团高管团队先后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就“818”发烧节期间及未来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详细探讨。

  作为中国最大 的啤酒生产商之一,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着3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百威、时代、贝克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本土啤酒品牌哈尔滨、雪津、双鹿也皆出自百威英博旗下。

  818发烧节期间,苏宁易购超市将联手百威英博精选核心商品,采购10万件330ml*24听/箱的哈尔滨小麦王,专供苏宁易购818,并通过苏宁易购页面爆款坑位、大聚惠和天猫聚划算等营销产品给予曝光,确保月销10万件的目标达成。此外,双方还将在明星资源、电视广告贴片、户外广告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并在会员营销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形象。

  “2016年上半年,百威英博在苏宁易购超市的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2016年全年,通过与百威英博的密切配合,争取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0倍。”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说。

  福临门818期间推定制大米为苏宁易购超市两周年献礼

  福临门是中粮集团旗下的国内一线粮油品牌,涉及食用油、大米、调味等诸多品类,也是我国实现主粮升级的重点推广品牌。本次“818”恰逢苏宁易购超市成立两周年,福临门特意定制了一款8.18kg的福临门金粳稻大米,为苏宁易购超市庆生,其价格也比市场同规格的东北大米便宜了6毛左右。

  本次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将与福临门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展开合作,并初步明确了三年内销售10个亿的目标。

  在线上合作方面,苏宁易购超市将利用“818”、“双十一”等活动,给予福临门足够的资源位,优化页面设计;在线下,福临门将通过苏宁遍布全国的苏宁易购服务站,加速市场拓展。“粮油品类线下渗透空间仍然很大。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将福临门产品下沉到苏宁易购服务站去,打入三四线市场,将优质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中粮控股副总经理、大米单元部总经理杨红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28/7954624.shtml report 2163 苏宁高管团队与百威英博(中国)高管团队合影苏宁高管团队与中粮高管团队合影中新网7月28日电26日,百威英博(中国)、中粮集团高管团队先后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