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资金流向】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沪指今日依然3000点下方震荡,尾盘73亿资金净流出,其中, 17只股尾盘逆市净流入资金超过3000万元。

  自周三大盘放量下跌后,沪指已连续三日运行在3000点下方,市场弱势震荡,资金态度较为谨慎,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88.46亿

元,其中,尾盘净流出73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大行业,尾盘仅有银行股出现资金净流入,这与沪指尾盘小幅跳水,银行股护盘走势相符;尾盘资金净流出行业中,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化工等3大行业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均在5亿元以上。

  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今日有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其中,丹邦科技尾盘净流入资金7930万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从市场表现看,该股尾盘发力,收盘上涨6.72%,位列今日A股涨幅榜前列;陕国投A、深深宝A、东方能源等3股今日资金净流入规模也在5000万元以上。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中信国安净流出资金居首,净流出资金1.16亿元,是尾盘唯一的资金流出超亿元个股,公告显示,今日是该股2015年分配方案实施日期,其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3股转增12股派1元(含税);其次是新光药业,尾盘净流出资金8780万元。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21068.shtml report 2102 沪指今日依然3000点下方震荡,尾盘73亿资金净流出,其中,17只股尾盘逆市净流入资金超过3000万元。自周三大盘放量下跌后,沪指已连续三日运行在3000点下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