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专电(王筱轩)截至目前,已有法国、意大利、挪威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这是河南省驻马店市市长陈星日前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

  据介绍,由农业部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 “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市举行,报名参展的国内企业已达4000多家。同时,邀请美国、澳大利亚、联合国粮农组织、欧盟驻华使团等1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农业官员和国际农业组织代表以及非洲10个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参会。此外,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组织邀请65家东盟国家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会参展。

  农业部办公厅副主任蒋建平表示,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是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增三项重点内容:一是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二是新疆特色加工农产品专场推介,三是加大对重点扶贫地区参展支持力度。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31/c_1119311484.htm report 1081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专电(王筱轩)截至目前,已有法国、意大利、挪威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这是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