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人民币债券6月外资增持创近一年半新高

来源:财经综合 作者:彭博社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6月外资增持规模达476.78亿元。截至6月底,外资持有境内人民币债券7639.82亿元。尽管6月在岸债券市场受到人民币贬值预期的影响,多家投行认为,英国脱欧公投后,部分海外债市收益率加快下跌,甚至先后出现负利率,人民币债券的绝对收益水平具有显而易见的吸引力。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分析师李刘阳称,"现在中美利差重新拉开,用美元资产去置换人民币资产,且若进行外汇汇率风险对冲,还是能取得一定正收益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24358.shtml report 226 据外媒,6月外资增持规模达476.78亿元。截至6月底,外资持有境内人民币债券7639.82亿元。尽管6月在岸债券市场受到人民币贬值预期的影响,多家投行认为,英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