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万欧元移民意大利 首批成功案例发布会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侨外移民副总裁刘希普介绍意大利项目情况
侨外移民副总裁刘希普介绍意大利项目情况

  中新网8月1日电 日前,侨外移民“意大利企业家投资移民——全国首批成功案例官方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国首批成功申请到意大利“自雇类创业签证”的袁女士受邀出席,并了选择意大利以及顺利获签的心路历程。侨外集团副总裁刘希普、侨外意大利项目总监邹关关以及欧美同学会留意分会理事长邢建军博士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投资人通过有形的成功案例进一步了解意大利投资价值,以及5万欧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的优势。现场签约的投资人表示,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投资额低,而且侨外有了首批案例,足见项目是安全可靠的,侨外有丰富的美国投资移民、英国投资移民运营经验,相信后续可以为我们提供完善的意大利移民服务。

  5万欧元移民意大利:侨外移民再刷行业纪录

  据了解,2016年初,侨外移民首家引入5万欧元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并于3月18日在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全国首发。项目一经发布,就受到中国投资人的高度关注。

  7月13日,3名通过侨外移民办理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在意大利签证中心递签3个工作日后顺利获批“自雇类创业签证”——这是中国首例获批此类签证的申请人,也是侨外移民在屡创美国、英国投资移民行业纪录后再创的又一行业奇迹。

  子女教育与商务出行资产配置一步到位

  刘希普表示:5万欧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之所以能在中国取得初步成功,来源于侨外移民已经具备了丰富的项目甄选经验,同时有强大的意大利顶级律师人才支持、项目评估甄选团队支持,并且有经济实力与意大利著名企业孵化器合作,并将企业带到中国来,让中国投资人深入了解,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投资人安全投资,顺利移民。

  据了解,刘希普拥有10多年投资移民项目甄选及运营经验,之前甄选及运营的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20万英镑移民英国项目成功率高达100%,现在甄选并引入的5万欧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也在中国出现首批成功案例。

  刘希普介绍称,5万欧元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可以更好解决中国投资人意大利子女教育、商务出行及资产配置问题,而且投资额度低,申请门槛低。同美国投资移民和英国投资移民一样,5万欧意大利投资移民可以更好的提振国家经济,解决就业问题,因此移民目的国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政策也相对稳定。

  作为全国首批获得意大利自雇类创业签证的获批人,袁女士办理的过程也格外受关注。

  袁女士介绍说他们全家非常热爱旅游,去过欧洲很多个国家,但是对意大利的印象非常深刻。一是意大利风景优美,古迹众多,而且社会福利好,艺术教育资源丰富,尤其意大利的生活节奏不像中国这么快,非常适合生活,这些特点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才有了移民意大利的初步打算。

  “我的朋友是经过层层筛选后才选择的侨外,我想可以说明侨外在投资移民方面是比较专业的,后来在与侨外接触的整个过程中,我也真正感受到了这一点”,袁女士说,侨外移民顾问不但对意大利移民办理非常熟悉,而且还引入了意大利海归人才,因此对意大利教育也非常熟悉。这让她对于意大利移民更加充满期待,并最终选择5万欧元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

  在活动现场,侨外移民意大利项目总监与投资人了意大利的衣食住行、解读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法案及如何申请等细节,同时欧美同学会留意分会理事长邢建军博士介绍了意大利作为“中小企业王国”的产业优势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1/7958157.shtml report 1814 侨外移民副总裁刘希普介绍意大利项目情况中新网8月1日电日前,侨外移民“意大利企业家投资移民——全国首批成功案例官方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国首批成功申请到意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