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在京首发 主要面向高学历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启动仪式
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启动仪式
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启动仪式
德国著名律师、中国政法大学客座高级讲师Daniel Albrecht先生

  中新网8月1日电 7月30日,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德国中心成功举办。侨外集团自成立17年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真正安全的投资移民,德国是侨外集团推出的第15个国家,侨外德国蓝卡移民项目,是德国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素质人才而提供的便捷移民方式。目前,合法的移民德国的方式只有“蓝卡”和“法人签”。

  德国作为欧洲经济最强国,凭借优越的社会福利、世界顶级的医疗以及高水平的教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移民热门国家之一,其热度仅次于美国,与加拿大、澳洲、英国等移民大国的受欢迎程度不相上下。基于这一趋势,侨外通过对德国移民法案、居留条例等相关法规的研究,以及对德国投资环境、众多企业的实地调研,率先推出了蓝卡项目,后续还将推出投资型的德国移民项目,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理想的移民方式。

  会上,侨外集团项目部总监薛梅重点对 “安全”进行了解读。首先,侨外德国蓝卡项目从申请人学历审核、申请条件审核、到文件公正、法律审核,全操作过程完全按照德国移民法案的相关规定,确保合法合规;其次,侨外具备独家企业库资源,为申请人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匹配,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提供的900多家真实德国企业库,确保匹配的岗位与学历、专业精准;最后,侨外德国蓝卡项目经历了1年多的筹备期,通过实际操作对可行性进行论证,取得了众多成功案例的支撑,为申办成功率提供经验依据。

  侨外集团德国项目首席顾问唐文军指出,德国蓝卡其实是由德国签发的欧盟蓝卡,是一种允许发展中国家公民(针对非欧盟国家)在欧盟成员国家工作的合法居留许可。之所以被称为“德国蓝卡”,是因为目前欧盟所签发的所有蓝卡中,超过87%的蓝卡是由德国签发的。一方面,德国的老龄化加剧,专业型人才的缺失,迫切需要引入国外人才;另一方面,德国高度发达的经济以及工业4.0战略,使得德国有很多专业型岗位,对高水平人才有着旺盛的需求。目前,全球发放的“蓝卡”总数已经超过3万张,其中以印度、中国、俄罗斯、美国的获批人数居多,可以说蓝卡已经成为移民德国最便捷的方式之一。

  另外,据德国蓝卡相关法案明确指出,在申请提交后的90天内,即可获得批复;获得蓝卡后最短可在21个月后转永居。卡持有者的配偶及未满16岁的子女可申请团聚,并享受德国社会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可享受小学至大学全免费教育(英、美大学自费),出生补助、奶粉补助、零花钱补助等直至25岁。一人医保,全家享受免费医疗。同时,蓝卡持有者只要纳税并缴交社保5年,即可以享受相当于标准养老金1/3的退休金,缴纳15年社保即可享受标准养老金——每年不低于3万欧元。德国蓝卡可以说是“最聪明”(申请人),“最省钱”的大国移民项目。

  德国著名律师、中国政法大学客座高级讲师Daniel Albrecht现场特别提示,具有德国政府认可的本科或专业学历资格方可申请,除学历证明外,德国企业出具的工作证明也是申请条件之一,申请人须提供真实的学历证明,切勿怀有侥幸心理,伪造学历证明;另外以“自雇”方式提出蓝卡申请是明令禁止的。因此,在办理时建议选择具有专业经验的机构,以确保合法、安全的获得身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1/7958315.shtml report 1947 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启动仪式德国著名律师、中国政法大学客座高级讲师DanielAlbrecht先生中新网8月1日电7月30日,侨外德国移民蓝卡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