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今日股市:两市缩量探底回升??预示即将开始反弹?!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遭遇空头资金集体砸盘,股指快速下杀,主板再探上周三低点。创业板进一步下挫,跌至5月底部区间内,随后市场在分时低位弱势震荡,维持整个早盘

;午盘在分时低位横盘震荡后,沪深两市开启震荡向上模式,盘中创业板一度超过开盘价,但临近收盘稍有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跌0.87%;深证成指收盘跌1.39%;创业板指收盘跌1.09%。整体来看,指数重心是不断下移,题材股等前期涨幅较大的今天出现集体杀跌,跌停涨停比近乎2:1,此情况下操作需要谨慎。

  盘面上以银行、黄金等护盘为主,部分热点题材午后略有回暖。涨停板是反映市场强弱的最直接指标,近期连板个股几乎绝迹,封板的情绪不强,这也表达出了资金对市场的一种态度。虽然特力A早上带领一众妖股不断上攻,但后来也只是大幅的冲高回落。而廊坊发展受恒大举牌虽然早早摸板,但其封板并不坚决,反复开板也导致了过多的人跟风。另一方面,浙江东日姚记扑克则相对强势。沪深两市涨停家数为14家,跌停家数为29家。其中,煤炭、黄金、银行等板块涨幅靠前,次新股、地热能、公共交通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复盘:

  

  备注:表格内容只选取部分市场关注的、有重要催化剂的涨停个股,且相同概念的涨停股也只选取较为重要的进行归纳。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88373.shtml report 2495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遭遇空头资金集体砸盘,股指快速下杀,主板再探上周三低点。创业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