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和讯内参:回应期指放宽传闻??特停博弈胜利,涨停来了

和讯股票mp 阅读(0) 评论()

  【要闻必读】

  1、央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下半年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水平合理充裕;完善区域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民间投资的支持;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有效防

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隐患。

  2、九州证券邓海清:到目前为止降准降息不在政府和央行的考虑范围。只有在政府和央行在可预见的未来都没有降息降准的打算时,发改委才必须要删除“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这一句话。

  3、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对张家港保税区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其直接负责人员高燕、梁泽中,华鑫期货公司技术总监金文献等以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罪一案依法提起公诉。此前有报道称,伊世顿在股灾期间通过做空A股的股指期货,用700万赚20亿。

  4、澎湃新闻披露,中金所回应“松绑股指期货”称,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腾讯此前称,中金所近期召集多位期货公司高管论证股指期货松绑方案,方案已于近日上报至证监会。彭博称,中金所拟放宽期指限制,或涉及到非套保日内交易限制、保证金比率、手续费等多方面规定的放宽。

  5、近期连续大涨的个股,长江投资、名家汇、廊坊发展等股票昨日晚间均未公告被交易所“特停”,只是履行的正常程序发布股票异动公告。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前期监管趋严的态势有放松之势,市场氛围将再次活跃。

  6、*欣泰将于8月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包括就《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提出行政复议。市场人士分析称,从目前看,该议案有可能获得股东大会通过,这意味着公司与证监会将展开“恶战”。一旦复议失败,则不排除进一步升级为行政官司,似乎想借此摆脱退市危机。

  7、证券时报头版刊文称,目前确实已到考虑适当放松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发挥股指期货对资本市场积极作用的时候了。机构投资者如果无法通过股指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只能通过二级市场的买卖规避风险,将容易造成机构行为散户化,加剧市场波动。

  8、美放宽商用无人机限制,市场迎来爆发期。受益股:中海达(300177)、通裕重工(300185)、山河智能

  9、国内首家重沉浸VR主题公园本月发布,概念股受关注。黑晶科技独立研发的“Pangolin”穿山甲V1.0重沉浸VR主题公园项目近日于深圳开启了媒体内测体验活动。受益股:利亚德(300296)、华谊兄弟(300027)等。

  10、南纺股份或再启重组,南京国资改革进入落实阶段。部分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已向南京市国资委上报包括资产重组在内的多个改革方案。南京化纤(600889)、南京高科(600064)的实际控制人亦为南京市国资委。南京化纤去年出售了金羚地产,目前正积极寻找改革中出现的机遇,适时进入新的业务领域。

  【公司要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13639.shtml report 3712 【要闻必读】1、央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下半年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水平合理充裕;完善区域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大对重点领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