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近期应从哪个方面发掘个股机会?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廊坊发展并未重演此前连板必特停的惯例,出现了监管政策松绑的信号,有助 于盘活存量资金和刺激市场人气。国资改革板块未形成大面积的地图式炒作, 次新股也

没有显著的持续。另一方面,众和股份长亮科技等超跌股反弹,表 明近期超跌股反弹需求较大,但其对于所属板块的带动效应并不很强。这些说 明市场的风险偏好没有显著改善,但轮动补反弹的节奏还没有结束。廊坊发展 的举牌效应扩散至万科A,相比于小盘题材,近期资金对于具备事件驱动或借 壳重组的蓝筹以及国资控股个股的追捧热情更加突出,这可以从中葡股份、长 江投资到廊坊发展和万科A的炒作路径可以看出,主要源自于资金的逐利需求 和小盘题材的监管压力,这个逻辑或是中期的主要选股思路之一。而定增重组 是近期个股中反复活跃的主线,这也是交易性机会较大的板块。

  技术上,在上证指数收复5日均线并回补了8月1日缺口后,周四大盘没有产生 空头的反击,表明空头追杀的动能不具备。创业板指面临1841-1975切线的压 力,同时时间上反弹了三个交易日,这意味着若周五若不开始新的一波下跌, 那么反弹的时间会扩展至8月10日左右。中期技术上的底部还未得到确立。操 作上,短期快进快出并调整仓位,仓位偏重的需要反弹中减仓。

  操盘笔记0804:

  长江投资:8月1日早盘《赢+策略》提示,走出了强轧空回档的7DBBI模式,国 资和中报双驱动因素,量度上有短期到位迹象。

  华东数控:8月4日早盘《赢+策略》提示,非标准的强轧空和动量修正模式, 盘中高点的压力来自于7月28日的分离缺口。

  银禧科技:盘中涨停来自于典型的强轧空ABC修正模式,近期出现这个模式的 个股不多,也表明了强趋势个股的稀缺。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板块热点切换快效应弱(8月4日)股市嘚吧嘚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51820.shtml report 3509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廊坊发展并未重演此前连板必特停的惯例,出现了监管政策松绑的信号,有助于盘活存量资金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