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论市】|?万宝之争再生变局?第三者闯入添乱!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从涨停这块来看的话,今天的涨停板没有特别凌厉的走势,这也是市场偏弱的一个表现,所以整体来看的话,市场还是处在比较弱的阶段,大家的仓位是一定不能重的,并且还是要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不可恋战,市场进入买单阶段,跑的慢的最

终都很荣幸的成为买单者,希望你不是那个买单的人!

  今天最劲爆的莫过于万科A的涨停,在沉寂多日之后,万科A再次以惊艳表现震惊全场,另一位土豪老板恒大许家印也参与到万科争夺战当中,据媒体报道,恒大买入万科股票比例达4.68%,总投入91.1亿元。正是这90多亿的真金白银把万科股价打上了涨停板,让我们来复盘一下万科A在今天的涨停历程:

  13:10报道出了第一篇关于恒大买万科的消息,说恒大买了2%的万科股票。

  大概是下午开盘不多久。接着就是一根直线,涨了将近5.5%。

  14:10左右,恒大辟谣。万科回落。

  之后又神奇的继续涨,直到收盘,涨停。

  然后,上证收盘,剧情却还没结束,媒体报道,恒大确认买入万科股票,比例或超过2%,今日港股收盘后,恒大将发布公告。

  在万科A涨停之后,宝能的资金算是暂时安全了,想必宝能现在一定是这样的:

  

  或是这样的:

  

  而隔壁老王估计是这样的:

  

  看到这里,财富哥不禁要说万科A买到涨停的行为,真的很粗很暴力!!!

  恒大系最近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不断举牌A股上市公司,今年4月24日,恒大宣布以人民币36.09亿元的对价,协议受让嘉凯城集团52.78%的股份,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嘉凯城股价一路飙升,半年涨幅超100%。

  8月1日廊坊发展公告称,恒大地产集团于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7月29日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189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5%。此次权益变动后,恒大地产集团持有廊坊发展3801.7万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10%。受此消息影响,廊坊发展近期股价持续走高,涨幅高达近50%。

  恒大一出手,这影响力确实非凡,后面的变化,财富哥将持续跟踪关注。

  再回到今天的盘面走势,在廊坊发展再次拉升的带领之下,指数整体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创业板走强明显,次新股略有疲软迹象,另外国企改革也有走弱动作,最强的昌九生化冲高回落。当然也有一些走强的板块,像之前一直调整明显的锂电池板块,在今天表现强势,富临精工、科恒股份宝鹰股份走强明显。

  整体的热点不足昨天,人气也不足昨天好,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财富哥经常跟大家说要关注市场的标志性个股,这些个股也是代表着主力资金对于市场的态度,比如说像次新股今天之所以冲高回落其实原因很简单,两只个股是很关键的,也是财富哥在盘中解读中重点跟在大家提到过了,一只是高送转概念次新股名家汇,在连续几天拉升之后,今天出现明显回落,另一只是刚上市的新股海汽集团,同样在盘中是冲高回落走势,所以这两只标志股的走弱,直接导致次新股在今天的走弱。

  从涨停这块来看的话,今天的涨停板没有特别凌厉的走势,这也是市场偏弱的一个表现,所以整体来看的话,市场还是处在比较弱的阶段,大家的仓位是一定不能重的,并且还是要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不可恋战,市场进入买单阶段,跑的慢的最终都很荣幸的成为买单者,希望你不是那个买单的人!

  热点这块今天小总结一下,大家参考:

  新股与次新股

  丰元股份(002805)、海波重科(300517)、科大国创(300520)、吉宏股份(002803)、华锋股份(002806)、辰安科技(300523)、博思软件(300525)、超讯通信(603322)、三祥新材(603663)、江苏银行(600919)、中潜股份(300526)、健帆生物(300529)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金固股份(002488):定增审核通过,9:30封板。

  金科娱乐(300459):半年报拟10转20,13:00封板。

  众和股份(002070):锂电池概念股超跌反弹,10:57封板。

  国药股份(600511):拟获注逾60亿医药分销资产,一字板。

  立霸股份(603519):跨界游戏产业梦碎,复牌涨停,9:30封板。

  万科A:恒大确认买入万科股票比例或超2%,尾盘封板。

  三诺生物(300298):拟14亿元收购资产加码大健康业务,T字板。

  上海新阳300236):中国高端芯片联盟成立,13:27封板,曾打开。

  天津磁卡(600800):交通一卡通概念,天津国资改革标的,尾盘封板。

  长亮科技(300348):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9:39封板,曾打开。

  东方园林(002310):携手凤凰县50亿元开发全域旅游,13:18封板,曾打开。

  嘉凯城(000918):受恒大举牌廊坊发展(600149)引发大涨刺激,恒大系个股活跃,10:13封板。

  交易的特点就是积小胜为大胜。

  交易的精髓在于控制回撤。

  大涨小回,无论牛熊,一路新高。

  账户市值和行情无关和时间有关。

  行情好,赚的速度快一点;行情差,赚的速度慢一点。

  有时大跌的反弹比大涨还赚得多赚得快。

  主要是靠时间来赚钱。

  时间越长赚得越多。

  机会方面,仍可持续关注国企改革、新材料等相关板块。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做多主线,国内改革的推进依然不可证伪,如此暖风频吹的板块,国企改革值得我们持续关注布局,恰逢今天部分地方国企改革板块出现了回调,考虑到近期板块轮动节奏,现在正是我们大胆进场捡便宜货的好时机;随着题材股的回暖,此时布局一些题材板块作为激进的进攻手段是可取的,虽然管理层对石墨烯材料题材炒作有限制的意图,但是对新材料行业发展无疑是大力支持的,看好有政策推力,材料应用产业提速在即,军工新材料、3C新材料等细分领域均存在大量机会。

  哈哈,如下图所示:点击菜单“每日一股“就可以看到福牛哥的牛股喽!(每日9:00准时送出)点击菜单“实盘直播”,即可观看黄蓉儿、股海侠客、段誉大侠在盘中的实时分析!另外欢迎股友们能够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发表你对股市的观点,也可以和股友们交流炒股心得,记得转发呦!有爱就要说出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8783.shtml report 8719 摘要第一现场从涨停这块来看的话,今天的涨停板没有特别凌厉的走势,这也是市场偏弱的一个表现,所以整体来看的话,市场还是处在比较弱的阶段,大家的仓位是一定不能重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