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策略】|?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题材股回暖有暗示!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从趋势上看,大盘只要还在60日上方就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如果后续不能有效跌破,都可以看高一线,但是3000点上方压力也不可忽视。

  大势猜想:题材回暖暗示反弹延续?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早盘大盘围绕5日线做震荡整

理,盘中一度小幅跳水,午盘震荡走高,昨天强势的国企改革今天表现低迷,次新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题材有复苏迹象。总体上看,大盘还处于反弹中,但是3000点附近的压力以现在的量能显然是过不去。从趋势上看,大盘只要还在60日上方就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如果后续不能有效跌破,都可以看高一线,但是3000点上方压力也不可忽视。

  应对策略:只能选择高抛低吸应对,等待真正的选择方向之后才考虑加仓入场。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趋缓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午后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市场活跃度较昨日有些提升,创业板指表现较好,银行板块则拖累沪指。市场涨停家数环比近期也处于高位,赚钱效应今日有明显的提升。今日盘面上看,集成电路、无人驾驶等题材概念均有复苏的迹象。

  应对策略: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券商和热点概念的回调机会。

  热点猜想:发改委罕见连发五文挺高铁经济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自7月20日发改委就《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后,发改委官网连续5天刊登专家文章,力推“高铁经济”,打造中国“高铁经济生态圈”。这5篇文章的作者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有的侧重宏观经济研究,有的侧重行业产业,还有的来自咨询机构,“高铁经济”已成为稳增长的一个重要抓手。分析认为,“高铁经济”已成为稳增长的一个重要抓手,铁路建设带动城市建设,促进各行业发展,是抵御经济下行压力的最佳选择之一,高铁及建造高铁所需的稀土永磁相关公司有望迎来发展契机。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申通地铁中科三环银河磁体

  【游资龙虎榜】

  鄂尔多斯(600295):三机构买1.04亿

  开尔新材(300234):四机构买7412万,一机构卖1138万

  唐人神(002567):浙商宁波四明中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2805万

  通裕重工(300185):银河杭州庆春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2.5亿,两机构卖9481万

  兴业矿业(000426):申万上海东川路游资封板,四机构买2.43亿,两机构卖6309万

  深振业A(000006):光大宁波解放南路及华泰上海仙霞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3806万

  平潭发展(000592):华泰无锡解放西路及中信上海联洋游资封板,一机构卖3359万

  新大洲A(000571):浙商温岭人民东路及中信上海漕溪北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2151万

  金字火腿(002515):华泰上海仙霞路及银河绍兴游资封板,一机构卖1232万

  海顺新材(300501):银河绍兴及华泰浙江分公司游资封板,一机构卖445万

  中国中期(000996):中建投广州运城南三路及西藏东财成都东大街游资封板

  洪汇新材(002802):中信上海漕溪北路及东兴龙海公园路游资封板

  名家汇(300506):银河绍兴及华泰浙江分公司游资封板

  两只新股同日申购!上海电影和今天国际8月5日申购指南

  上海电影(601595)

  上海电影此次发行总数为9350万股,网上发行37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25倍,申购代码:780595,申购价格:10.1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7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的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电影发行及放映业。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今天国际(300532)

  今天国际此次发行总数为2100万股,网上发行8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300532,申购价格:16.3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的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主要业务为物流系统集成服务。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8784.shtml report 6675 摘要第一现场从趋势上看,大盘只要还在60日上方就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如果后续不能有效跌破,都可以看高一线,但是3000点上方压力也不可忽视。大势猜想:题材回暖暗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