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洲首家虚拟现实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落户成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专业演员全方位展示设施的先进性与体验的完善度。 何浠 摄
发布会现场专业演员全方位展示设施的先进性与体验的完善度。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8月5日电  (记者 何浠)8月5日,中国第一家虚拟现实(VR)影视娱乐主题乐园-高能视界主题乐园开业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家VR影视娱乐体验乐园,高能视界完美解决了目前VR产业自由移动、多人交互等最复杂的技术难点,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与电影、电视、栏目、等IP紧密结合,发展覆盖到全国线下的VR主题网络。这一场无论是在新兴产业界、还是在影视界都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盛典,引来了众人广泛的关注。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手段的不断发展进步,于80年代提出的概念产物一虚拟现实(VisualReality,简称VR)技术,已经逐渐变现,发展,趋向成熟,也越来越为大众所熟悉。简单来讲,就是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建一个虚拟信息环境,能使用户具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高能视界挑战了种种技术性与现实性障碍,率先突破“蛋椅”和街头体验店的单一及小区域束缚,创建了中国第一家,也是亚洲首家最大的虚拟现实(VR)影视娱乐主题乐园—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该乐园总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落户成都恒大广场并于8月5日顺利开业。

  据悉,体验厅的建造以炫酷、科幻、潮流为主,共5个,单厅面积在150-200平方米。内容上包含了探险、魔幻、战争、惊悚等多种类型,还针对不同体验群体,设计了双人冒险,多人对战、多人防守等体验形式。

  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创始人谌鸿翔在发布会上透露,高能视界更着重于内容,来弥补现在VR行业面临的内容稀缺问题,同时打造与热门电影、电视、栏目和VR技术协同的优势,为顾客提供游戏、影视等完全沉浸的VR体验项目。用做电影的方式做VR体验,整个VR体验内容里有剧情、有人设、甚至许多优秀的科幻题材电影一样,有宏大的世界观和现实背景。

  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CTO楚戈在专业演员的配合下,从画面、硬件、内容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高能视界的技术优势,全方位展示了设施的先进性与体验的完善度:在解决VR产业最复杂的自由移动,多人交互和肢体姿势识别等技术难点的基础上,采用能给玩家有更好视觉体验的UE4引擎,形成优质电影IP全新衍生拓展模式的VR线下体验项目。在这里,玩家可以摆脱各种线的束缚,在VR场地内自由移动,无需手柄便可真实地拿起虚拟世界的物品。为了给“体验者”完美的代入感,高能视界是业内唯一一家做到在虚拟场景中可以看到玩家四肢的,这一点极大的提升了玩家在虚拟场景中的体验效果。

  正如谌鸿翔对于高能视界的定义“实现别人的梦想,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我来做。”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必将会成为感受科技,贴近流行,体验未来的最佳选择,带领你开启感官的奇妙旅程。

  作者:何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8-05/7963218.shtml report 1565 发布会现场专业演员全方位展示设施的先进性与体验的完善度。何浠摄中新网成都8月5日电(记者何浠)8月5日,中国第一家虚拟现实(VR)影视娱乐主题乐园-高能视界主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