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头条】|?刚刚,A股遭到了黑手(附点评)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85日公告称,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0亿。

  其中,上交所6(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

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5(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广信感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将有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点评:次新股本周刚刚企稳,证监会又开始狂发新股,昨天尾盘次新股急杀,原因就在此!次新股作为市场的先行指标,次新股开跌的话,大盘必然承压!

  受强劲非农提振 标普和纳指齐刷纪录收盘高位

  美国股市周五(85)创一个月来最佳单日表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刷新纪录收盘高位,此前美国连续第二个月公布强劲的就业市场数据,对美国经济成长正在加速的乐观情绪升温。

  点评:美国公布的数据,不断的出人意料,上周公布的二季度GDP数据,远低于市场预期;但上月公布的6月非农数据,却超市场预期,昨晚公布的7月非农数据,又远超市场预期,一方面是经济不好,另一方面,就业人数又远超市场预期,美帝也是玩弄数据的高手啊!

  非农数据直接影响的就是美联储加息的概率,美帝一直拿着这根大棒子吓唬全球各国,但大家却拿美帝没办法!美帝如果加息,全球市场就是一片腥风血雨!

  G20峰会不到一个月就要在杭州召开了,重点就看中美两国,接下来一个月,中美之间的博弈将愈加激烈!

  深交所上周向8家上市公司发出监管函,向7家上市公司发出关注函。

  同时,深交所上周共对3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涉及证券29只、证券账户29个、证券公司24家。共对41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涉及证券41只。共调阅证券账户资料311份,电话警示38次。出具异常交易警示函10份、限制交易警示函1份,涉及20个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深交所继续对“*欣泰”、“万科A”等股票的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

  点评:特停刚刚放松了几天,现在因为万科的事,管理层估计又要开始收紧了!这就是为什么周四万科暴涨后,游资就开始撤退的主要原因,一旦特停重出江湖,那市场又没得玩了……

  深圳楼市限购放松 非深户购买二套房不再设3年社保限制

  深圳楼市非常敏感,每个节点的量价变化与政策变动相互作用。2014年出台“930”新政,政策的放宽直接开启了深圳长达18个月的房价上涨潮。而最近,在7月新房成交量价两淡后,深圳楼市开始传出“限购放松”的消息。

  相关消息认为,深户家庭(有家庭成员为深圳户籍))可以以非深户一方为独立产权购买2套住房。而第二套如果产权人只写非深户那一方,则不再要求满三年社保,只需提供配偶(即深户一方)的身份证原件。

  点评:楼市就是个巨大的资金黑洞,今年上半年新增贷款的4成流入了房地产,资金全流入的楼市,股市哪来的增量资金,加上不少家庭为了买房,还得被迫卖股买房,这就是为什么楼市越火,股市越熊的原因!

  深圳作为全国房价的标杆,7月刚刚传出下跌的消息,对老百姓、对股民,都是利好;但现在深圳政府又开始放松限购,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要破灭!

  提示:展望下周A股市场,管理层有维稳的动力,加上万科等刺激蓝筹,大盘指数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对小票来说,不管是发新股,还是加强监管,都要小心!下周建议继续轻仓观望,远离管理层重点打压的小票!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6/n462941917.shtml report 4840 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证监会8月5日公告称,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0亿。其中,上交所6家(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农村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