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部利得基金:惜字如金不一定是好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部利得基金:惜字如金不一定是好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赵静林   第二家登上7月黑榜的也是一家惜字如金的订阅号——西部利得基金。7月,该订阅号共推送10篇文章,总点击量只有321次,平均每篇文章点击量仅有32次。今年以来,该订阅号也一直处在总榜单靠后的水平,7月仅排名第53。   与排名靠后的不少订阅号类似,西部利得基金也存在推送不积极、内容单调等问题。从其推送文章的标题来看,无论是“近期市场综述”还是“年度策略报告”,都实在无亮点可循。   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在前几期的红黑榜中也提到,常规性的市场点评,如果安排到位,也能让订阅号如虎添翼。而西部利得的“近期市场综述”系列显然就不属于添彩范畴。那些订阅号动辄数千字的市场点评,往往横跨全球各市场走势,又结合重点要闻,图文并茂,而西部利得基金的市场综述一般只有寥寥数百字的简要概括。这样简短的内容若作为补充信息还好,但在本就稀少的推送中,也勉强算是常规的栏目,就实在有些欠缺诚意了。   其实,建信小V和西部利得基金这样的情况在排名靠后、推送较少的订阅号中相当常见。这也从侧面体现了不少公募基金其实还没有重视订阅号的作用,只把它当作一个辅助功能,忽略了日积月累地经营口碑和人气。所以排名靠后的诸位订阅号,还请不要吝惜才华,大胆地展示你们的风采才好。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0808/87567.shtml report 64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赵静林第二家登上7月黑榜的也是一家惜字如金的订阅号——西部利得基金。7月,该订阅号共推送10篇文章,总点击量只有321次,平均每篇文章点击量仅有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