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光原油投资“潜规则”!?九条投资应对秘籍!!

李生论金mp 原油 阅读(0) 评论()

| 李生论金 |

专业贵金属资深分析师

  在原油投资中,最考究的是一个投资的眼光如何,以及投资者的反应能力和技术操作能力,但在原油投资市场中也有一些默认的“潜规则”,到底是什么呢?以下这些原油投资“潜规则”你都了解吗?

  1、现货原油的交易最剧烈的时段一般在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12点。

  2、现货原油的止损价和止盈价的设定可以参考5日均线和20日均线。

  3、现货原油最好不要持仓过夜,如果不得不持仓,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

  4、做现货原油尤为注意,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满仓操作。

  5、参与现货原油交易时,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直觉,而是要多看看国际新闻,一句话不要看别人说什么,而是看市场在发生着什么。

  6、现货原油交易要判断好大趋势,跟着市场做准没错,做波段的时候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

  7、现货原油是T+0交易机制,要最大程度发挥这种机制的机动性,把握好时机,果断得进出场,克服贪婪(不愿卖)与恐惧(不敢买)。

  8、投资者做现货原油时可参考:该涨的时候不涨,则坚决看跌,该跌的时候不跌,则看涨。

  

  现货原油投资,采用保证金杠杆交易原则,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增加收益。但杠杆交易是把双刃剑,它同时也存在风险,杠杆越高,投资者所面临的风险可能越大。

  那么,我们投资原油时,为什么有些投资者可以在风险投资中长期盈利呢?因为他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控制仓位,降低风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条控制杠杆交易风险的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投资秘籍九条

  1、一定要看准大方向,宁愿点位差一点,也不要为了好点位而抢点位,一但方向错了,加上杠杆作用,风险会很大,普通的原油投资者切忌过度自信,逆势操作,不然往往都是悲剧收场的。

  2、莫猜顶猜底,方向定了再进场。

  3、要选在最佳的时间段入市,不要盲目一开盘就做单了。

  4、在状态最佳,把握最大的时候才进场,善作旁观者,瞄准时机再出手,一击即中。

  5、交易操作不宜过于频繁,原油投资者不要24小时一直坐于电脑盯着,过度紧张反而不好,这种问题往往在初学者中存在。

  6、相信直觉,不轻易改变策略,投资计划切忌天天变。

  7、轻仓操作,稳健投资才是王道,做单一定要轻仓。举个例子,我有一百块,你有一百万,如果我一次跟你赌50块,我只要连续办理两次,我就出场了;如果我一次跟你赌一块钱,你至少要赢我100次才能让我出场!不要栽倒在初学阶段,等熟悉后再加码。

  8、一定要设置止赢和止损,并且严格执行,止损像汽车的安全带,起保护你的安全的作用,防止强单边行情,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9、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不要被一时的盈亏冲昏头脑!

强烈推荐

?

了解| 实时| 最新| 行情

黄金| 原油| 投资| 资讯| 操作| 建议

关注九斗资本

  让你高人一斗

?

  

  九斗资本

  号:jiudouziben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关

  联

  阅

  读

  1、【头条】非农对战EIA!超级周再度降临,风暴即将开启!

  2、《【头条】EIA暴赚之夜,投资人的捡钱机会!!!》

  3、在我15年的投资生涯中,5年现货拯救了前10年股票市场的亏损!

  4、英国人缘何执意要“脱欧”公投?

  5、美联储或制造英国脱欧之后又一“黑天鹅”事件?!

  6、【头条】今天,我为原油发声!!!

  7、他亏损百万,含泪写下投资总结,震惊所有原油投资者!

李生论金

微信ID:xhhj1452404150

  长按二维码有更多精彩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business.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7570.shtml report 7352 |李生论金|专业贵金属资深分析师在原油投资中,最考究的是一个投资的眼光如何,以及投资者的反应能力和技术操作能力,但在原油投资市场中也有一些默认的“潜规则”,到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