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港联手神华推进西部物流大通道建设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8月9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9日从天津港获悉,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津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神华铁路专用线运输通道以及天津港“无水港+区域营销中心”物流网络等优势,推进西部物流大通道建设。

  根据协议,在促 进天津港集疏运能力提升方面,神华集团将积极实施大物流战略,发展非煤货物运输,将黄万线、朔黄线、神朔线、包神线、东乌线等自有铁路资源对天津港相关客户进行市场化开放。

  在推进西部物流大通道建设上,双方将利用天津港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内陆无水港网络优势,在神华铁路辐射范围内,探索共同规划建设物流园区或无水港,形成“无水港+神华专用线+港口”的路港合作创新模式,推动打通天津港-神华铁路-甘其毛都的中蒙小陆桥。

  作者:毛振华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9/c_1119359898.htm report 1176 新华社天津8月9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9日从天津港获悉,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津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神华铁路专用线运输通道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