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午报来了:沪股通净流入6.73亿 关注监管层态度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市场走势回顾

  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29%报3012.89点,深成指上涨0.42%报10512.54点,创业板上涨0.58%报2142.98点。盘面上看,石墨烯、高送转、燃气水务、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飞机、电子发票、上海国改、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港通额度方面,截至

中午收盘,沪股通余额123.23亿元,资金净流入6.77亿元;港股通余额100.93亿元,资金净流入4.07亿元。

  二、午间资讯关注

  【午间公告】聚龙股份入选建行供应商。

  【互动平台】银河磁体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大力开拓汽车用磁体、电动工具用磁体、机器人和无人机用的磁体;华工科技子公司发热芯片将应用于特斯拉新车型。

  三、午后走势研判

  巨丰投顾:市场正在构筑中期底部,昨日大盘收出反击长阳,有结束调整的意味。昨日外围市场总体强势,恒生指数创下年内新高,标普指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这些积极信号都有助于A股完成中期筑底。今日大盘围绕3000点整固,股指重返30日均线上方,一旦成交量释放出来,则中线反弹空间打开。操作上,建议关注国资改革题材和举牌概念股及绩优小盘股。

  源达投顾:今日沪指低开后围绕着3000点弱势震荡走势,受制于上方20日均线的压制,3000点整数关口多重效应叠加必定有反复,短期只有经过不断的震荡磨底,才能走出真行情。在量能未能有效放大前以冲高减仓为主,短线关注3020点压力位。由于创业板还没有重回60日均线上方,短期创业板继续观望为主,关注2150点压力位。操作上,可以布局基本面和业绩面都有支撑的二线蓝筹,保持仓位灵活,才能在震荡市中保持主动。

  广州万隆:昨日的反弹并未有成交量的配合,两市成交额依然维持在4000亿左右的水平。而沪指作为市场最看重的指数,今日若想继续强势反攻必须有一个补量的过程,但是早盘放量迹象不够明显且沪指将遭遇月线的压力,而反观创业板,五日线上穿十日线刚刚形成金叉,所以盘面这一细节使得主力顺势而为,早盘资金更多的流入创业板,以中小创为首的题材股出现了久违的领涨,市场人气大为改观。

  同花顺:目前来看,周一沪深指数顶住美加息预期增强压力震荡盘升,成交量小幅放大,恒大对万科A、廊坊发展的大幅增持,引发场内资金对优质二线地产股的价值重估,另外由于发改委文件声称煤炭产量大幅减少,煤炭板块大涨,市场活跃度显著提升。技术上看,沪指今日开盘重新站上三十日线支撑,短时间受制于二十日线的压力位置,日K线MACD绿柱有缩短的迹象,KDJ也掉头向上,预计今日股指较大概率维持震荡走高的走势。短期策略可小幅提升仓位,同时关注监管层态度及市场变化,在二线蓝筹及题材股的轮动中寻找博弈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310156.shtml report 2786 一、市场走势回顾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29%报3012.89点,深成指上涨0.42%报10512.54点,创业板上涨0.58%报2142.98点。盘面上看,石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