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欣X奥迪 格欣全程助力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

并购大师 阅读(0) 评论()

  

  格欣主持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招募会

  8月12日下午,奥迪 2016“奥迪创新实验室”创新大赛于今日启动,原凤凰财经主持人、睿格传媒创始人格欣受邀主持。

  既格欣合作Olay玉兰油后,有了格欣和奥迪的品牌合作,这次格欣会全程参与奥迪创新创业活动的甄选,从前期预热视频录制,到大赛招募会的制作,再到线下专场路演,以及最终10月21日总决赛的主持等等一系列的与奥迪创新实验室的品牌合作。据悉,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往年的主持人有跨界歌手查可欣、清华才子梁植,而今年奥迪选择与格欣合作主要是看重格欣的靓丽外表、独立精神,以及其创业实战经验。

  

  格欣录制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预热视频

  此次奥迪联合了多家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共同组成投资联盟,这些机构中不乏知名的北极光创投、创新工场、峰瑞资本、IDG资本以及君联资本等。大赛旨在与为创业者提供舞台,挖掘汽车及其领域内的优质项目,为项目提供来自奥迪品牌和创业投资机构的资源扶持,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磊先生、IDG资本副总裁王辛先生、创业邦董事总经理及天使基金合伙人方平潮先生,以及奥迪中国区负责人等嘉宾悉数到场。在大赛盛大启幕的同时,几位著名投资人分享了自己对汽车领域创业项目的独特见解。

  

  格欣对话北极光创投杨磊

business.sohu.com true 并购大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6/n464395932.shtml report 1019 格欣主持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招募会8月12日下午,奥迪2016“奥迪创新实验室”创新大赛于今日启动,原凤凰财经主持人、睿格传媒创始人格欣受邀主持。既格欣合作Ola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