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汇局:“QDII额度冻结”不实 900亿美元基本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外汇局今日澄清“QDII额度遭冻结”为不实新闻,QDII业务运行正常。

  外汇局表示,近日,部分媒体报道“QDII额度遭冻结”为不实新闻。目前,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900亿美元总额度已基本发放完毕。对符合QDII规定的机构,现有的额度仍可继续使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17/7975425.shtml report 257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外汇局今日澄清“QDII额度遭冻结”为不实新闻,QDII业务运行正常。外汇局表示,近日,部分媒体报道“QDII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