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0台四川造机车远销伊朗 将用于伊朗客运和货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中车资阳公司与伊朗Rail Pardaz 集团下属的Rail Pardaz Seri公司签署协议现场。 刘秀珍 摄
  中国中车资阳公司与伊朗Rail Pardaz 集团下属的Rail Pardaz Seri公司签署协议现场。 刘秀珍 摄

  中新网资阳8月17日电  (吴平华 刘秀珍)17日,记者在中车资阳公司看到,研发人员正在对刚刚签订的30台伊朗机车合同开展技术方案整理、研讨,待对方预付款到位后,“资阳造”机车将正式开始投产。据悉,此次伊朗购进的30台机车中,15台将用于客运,15台用于货运。

  据介绍,中国中车资阳公司与伊朗RailPardaz集团下属的RailPardazSeri公司于8月9日签订了15台客运内燃机车和15台货运内燃机车的购销合同。这是自2015年国际社会对伊朗解禁后,中国中车与该国客户签订的第一个订单。

  据了解,此次签单中的客运内燃机车时速为160公里、功率3000千瓦,货运内燃机车时速100公里、功率2430千瓦。中国中车资阳公司首次将此类车型的客运内燃机车打入国际市场,该车型于1999年成功研制后运用于国内地方铁路,此次签单填补了资阳公司出口该类型机车的空白。

  据悉,此次是伊朗客户第二次选购资阳机车。早在2008年,中国中车资阳公司向伊朗出口了5台GK1C型调车机车。本次伊朗客户经过现场参观、技术论证、商务谈判等环节,确定再次选购资阳机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17/7975576.shtml report 961 中国中车资阳公司与伊朗RailPardaz集团下属的RailPardazSeri公司签署协议现场。刘秀珍摄中新网资阳8月17日电(吴平华刘秀珍)17日,记者在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