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告领导深港通批准,有什么机会吗?

雪球 阅读(0) 评论()

  炒股,看雪球就够了

  每晚20:16,雪球君给您离真相更近的剖析

  国务院已批准《深港通实施方案》,这对港股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对于我们投资者,有什么机会吗?

  球友“杨饭”这么认为:

  港股的流动性相对A股而言还是低很多,现在每日400~500亿的成交额也就是A股的领头,深港通开通应该可以为市场引入更多的水源。

  深港通的机会实际可以分两部分,开通前的机会与开通后的机会。

  因为一直有这个预期存在,所以开通前显然对资管券商类是隐形的促进作用,其它盈利稳定派息良好估值低廉的会更受青睐。

  而开通后的机会要相对把眼光放长远些了,毕竟市场短期强劲之后短期获利的资金也有入袋为安的可能,如果没有抓住此前的机会,现在更多的应该选择那些估值合理或低廉的公司来跟踪了。

  你们认为呢?

business.sohu.com true 雪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8/n464861327.shtml report 507 炒股,看雪球就够了每晚20:16,雪球君给您离真相更近的剖析国务院已批准《深港通实施方案》,这对港股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对于我们投资者,有什么机会吗?球友“杨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