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私募一周播报:信璞投资三产品入围?,市场形成趋势性行情概率较小

  

  一周私募业绩

  

  信璞投资三产品入围 ,私募称市场形成趋势性行情概率较小

  上周(08月08日-08月12日)在举牌潮及资产荒催化下,A股开启上涨模式。其中上证指数涨幅2.48%,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1.49%和0.7%。截至08月12日,沪深300指数8月以来涨幅2.82%。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828只,8月份的平均收益上涨0.49%,跑输大盘指数。其中共有正收益产品491只,占比59.3%,负收益产品290只,占比35.02%。

  

  PS: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完整排名。

  本周股票策略私募前十强业绩收益平平,首尾相差7.95%。信璞投资旗下三只产品包揽前三名,分别是“平安信托-信璞深蓝”、“平安财富-黄金优选8期2号”、“平安信托-信璞硬资产”。云程泰魏上云掌舵的两只产品“兴业信托-云程泰(五期)”和“兴业信托-云程泰3期”亦入围前十,分别位居第五、十名。此外,混沌道然、睿信投资旗下产品均挤进前十。

  行情方面,瀚信资产基金经理连肇明表示近期在举牌主题催化和蓝筹股价值洼地修复的作用下,指数走出的阶段性反弹行情,但是个人认为市场形成趋势性行情概率较小,主要原因是受资产价格泡沫、金融监管趋严及宏观政策预期等因素的影响。

  一周私募发行

  

  今年以来共成立570只阳光私募(注:仅限于信托产品)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共成立570只阳光私募新品,本周没有产品成立。

  今年以来,有4065只产品清算,本周1只产品到期清算。本周正在募集中的产品有14只。具体见下表:

  仍处于募集期的产品有:

  

  一周私募观察

  何跃鸣:市场反弹走势仍持续 考验前期高点

  债市的兑付或影响国内金融系统的稳定性;国内债市已逐步打破刚兑,央行明确下半年温和货币政策,降息降准预期降低,债市高位风险逐渐凸显;其次,国际欧盟、日本深陷通缩泥潭,央行放水边际效应降低;英国退欧的延续性或加大全球市场悲观情绪;第三,美国加息与否或许都会利空于金融市场。美国加息会继续冲击其他羸弱的经济体;不加息,美联储信用大打折扣,也催生市场对于美国复苏的担忧。

  尹柱良:现时债市渐入乐观期,只出不入

  至2016年6月底,我国债务托管量为58.2万亿,从90年代至今发行后正常兑付的滚动量达100万亿,债市共违约金额为650亿,至今仍未兑付的150亿,违约率0.04%,未兑付率0.009%,因此债劵市场总体是安全的。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只要做好事前风控,避开GDP落后的省份,严格控制投资范围,基本上风险可控。当事中风险发生时,第一时间清仓离场,就能及时避开黑太鹅。

  大虎交易:市场维持震荡上行 采用高抛低吸

  监管层从鼓励政策牛,金融加杠杆,埋下了股灾的祸根。痛定思痛,如今提出抑制资产泡沫,实际上是要金融去杠杆,这是抵制题材股炒作的背景,其目的还是要配合抑制资产泡沫。因此,目前抵制题材炒作实际上也不区分究竟是炒作,还是有基本面支撑,属于一概拍死的状态,从效果上看,抑制市场热点,必然造成指数的震荡,人气的低迷,但却有利于价值的回归。这也是我们在具体操作中采用高抛低吸的箱体策略的原因。

  倚天阁:不管市场怎么变化 我们只追求正收益

  从倚天阁发展历程来看,倚天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母公司叫深圳市倚天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这家母公司是在2007年成立,然后在2008年开始正式运营,到2011年,大家熟知的信合全球才开始成立,信合全球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一家公司制的国际型对冲基金,到了2015年的时候,倚天阁拿到了一个QDIE的额度,然后把境内的所有信合东方系列资金汇集到QDIE计划,然后这个计划出境认购了信合全球的份额,至此,信合东方所有的业绩完全是跟信合全球挂钩的,仅存在汇率上的差异而已。

  专访泓信投资尹克:多策略方能铸造稳健收益!

  当市场趋势性机会不是特别明显,大部分预期收益便来自于套利策略。当然,如果你只是盯住一个市场,收益来源相对就比较有限。而通过多策略、多品种的配置,不仅可以增加收益来源,同时还可以降低整个产品的风险。目前泓信运用的策略就包括股票量化、债券量化增强、期权套利、CTA以及港股等。

  追求稳健收益的睿璞投资:做有特色的价值投资

  我们坚守能力圈。

  第一,我们投资的公司比较少,一般在10家以内;第二,我们研究累积的时间很长,基本只投研究超过3年的公司。我们把股票分为三档,核心股可以配到30个点,一般股可以配到10个点,初选股可以配到5个点,其中那些配到10个点以上的股票都是我们研究超过3年的。

  私募排排网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9/n465096975.shtml report 3716 一周私募业绩信璞投资三产品入围,私募称市场形成趋势性行情概率较小上周(08月08日-08月12日)在举牌潮及资产荒催化下,A股开启上涨模式。其中上证指数涨幅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