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之信控股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近日在湖州发布新能源事业发展规划,同时宣告成立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聘请业内专家陈全世担任院长。陈全世认为,未来中国电动汽车发展空间巨大。之信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将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变速箱等关键零部件、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及新型电池材料、工艺等新能源前沿技术的研发,旨在破解新能源汽车和电池发展的技术瓶颈,进一步拉长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链。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董事长章根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之信集团已与多地政府组建了新能源产业种子基金,布局以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配件、特种车辆及电动巴士整车为主的三大项目基地。章根江介绍,之信集团还将积极通过金融市场与上市公司建立多项战略合作关系,以确保产业落地、资金到位、生产有序。据章根江透露,目前之信控股已与国内外多家机构签订了战略购销合作协议,总订单量已超过1.6万台,产品涵盖电动物流车、新能源改装车、纯电动巴士。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8/22/content_22660.htm report 542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近日在湖州发布新能源事业发展规划,同时宣告成立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据了解,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聘请业内专家陈全世担任院长。陈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