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中国女排精神」一直都在?|?房企公号影响力指数榜

克而瑞咨询mp 阅读(0) 评论()

  

文/克而瑞

  [ 导读 ]

一分一分咬牙顶

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

上周热点事件

奥运会拿到的金牌,哪一块都不容易,中国队的26块金牌,女排这一块金牌的份量最重。8 月 21 日,没有任何组织和动员,大家都自觉地在为女排刷屏。面对塞尔维亚女排强有力的挑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比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夺得奥运冠军。

这是一届被碎片化、娱乐化的奥运会,但女排此战,让亿万中国人揪心屏息,凝神关注,为每一分欢呼雀跃。中国女排在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咬牙死磕,一分一分往上顶,一步一步朝前挪,绝不后退一步。当女排姑娘站上最高领奖台,大声地高唱国歌,“女排精神”又一次在奥林匹克的光环下发出了“中国最强音”。

  热词

  奥运选手

?里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中国选手在场上的奋勇拼搏的身姿,牵动着每一个国民的心。

?阅读量最高:请问960号选手,这半年你都经历了什么?

推送公号:龙湖地产

阅读量:18046

?推荐图文:请问960号选手,这半年你都经历了什么?

推送公号:龙湖地产

阅读量:18046

推荐理由:结合时下最热点奥运会,将房企年中业绩比喻成房企运动会的比拼,以视频、图文的创新形式展示龙湖半年业绩。

  长按左侧二维码阅读

上周热门主题图文推荐

主题 推荐图文 来源 阅读量
项目推广

  八一八碧桂园这半年:实现“双千亿” 森林城市销售超100亿

碧桂园 54852
意见领袖

  面对面,王石和新动力(NP17)聊了什么?

万科周刊 15217
企业品牌

  和你隔着屏幕,一起走过了1095个日夜

融侨会 6890

  推荐图文 1

推荐理由:碧桂园森林城市,从3月6日开放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推出货量127亿元,销售已经超过100亿元。项目已售部分净利润率水平远高于一般国内开发项目。碧桂园“以销定产”,根据市场反应逐步推进项目建设。

森林城市已经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建造一座产城一体化的城市。未来,碧桂园仍将继续加强面向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市场,持续深耕三四线市场的核心地带,不断加强集团的优质土地储备资源。

  长按左侧二维码阅读

  推荐图文 2

推荐理由:8月16日,王石在万科总部和万科第十七届新动力(校招生NP17)面对面。面对一群朝气蓬勃的小鲜肉,王石对生命、对人生感慨颇多,分享了他的许多人生阅历。

  万科被戏称为“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万科员工,聚在一起创造价值、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给社会服务,而不是相反,为了短期利益,不惜牺牲青春、健康和个人生活,这是万科所讲的对生命的尊重。

  

  长按左侧二维码阅读

  推荐图文 3

推荐理由:回顾了「融侨会」过去的历程及各大重要事件,最后一起展望未来,同时让粉丝写下愿望送福利。

  「融侨会」公众号近一年通过许多与粉丝间的互动互动,积累了不少粉丝,此次对「融侨会」从创号到现在的回顾,也是对过去的一个很好的总结,文末加入送福利活动,更有效的稳固与粉丝间的关系,同时期望更好的未来。

  长按左侧二维码阅读

上周房企公众号影响力指数榜

  >>>>榜单说明

  1. 对于算法及数据的说明见“房企公众号影响力指数榜|附评估模型及算法说明”一文(点击查看原文);

  2. 房企公众号选取的是开发商集团层面的品牌、官方对外号。项目类(分公司类)选取的是开发商旗下较为活跃、定期运维的号;

  3. 统计范围依然只在服务号和订阅号内;

  4. 各公众号推文时间、频次、定位各不相同,统计周期只有一周,存在与上次统计样本不一的情况

  推荐阅读: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用洪荒之力过七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房企公号影响力指数榜

  

微信公众号 克而瑞咨询 | 微信号 criczixun

合作及业务联系:huangtian@cric.com

欢迎转发,请勿转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2/n465270785.shtml report 7436 文/克而瑞[导读]一分一分咬牙顶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上周热点事件奥运会拿到的金牌,哪一块都不容易,中国队的26块金牌,女排这一块金牌的份量最重。8月21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