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信:北美接手夏普半年改善明显 尚未接到夏普违约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海信:北美接手夏普半年改善明显 尚未接到夏普“违约”信息

  中新网青岛8月24日电  (记者 胡耀杰)海信集团24日透露,自海信接手夏普后,半年来,产品结构以及市场销量、销售额的改善和增长超过预期。

  24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鸿海欲在欧美开展自己的电视业务,计划9月开始和收购方企业交涉关于品牌的回购事宜。

  对此,海信集团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海信北美总经理刘斌回应:“接手夏普后,海信毫无保留地注入了画质技术。半年来,产品结构以及市场销量、销售额的改善和增长超过预期,且2017年实现持续增长的产品开发和储备基本就绪。关于收回品牌授权之事,我们未接到任何官方信息。对此夏普方不可能违约,我司更无理由讨论此事。”

  作者:胡耀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24/7983242.shtml report 446 原标题海信:北美接手夏普半年改善明显尚未接到夏普“违约”信息中新网青岛8月24日电(记者胡耀杰)海信集团24日透露,自海信接手夏普后,半年来,产品结构以及市场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