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晋级全球第三快!因特斯拉新车用了这款传闻已久的新电池

猎云网mp 阅读(0) 评论()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8月24日报道 (编译:何弃疗)

  特斯拉今天公布了一批新的技术升级,0-60英里加速只需2.5秒。特斯拉Model S目前已成为世界上第三快的量产电动车,仅次于百万美元级的超级跑车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特斯拉Model X也有提速,0-60英里加速2.9秒,减速3.2秒。

  此次提速得益于一个传闻已久的100kWh电池,目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都有安装。这款新型电池比之前增加了额外的10kWh电量储存,在它的帮助下特斯拉Model S P100D的续航可以达到315英里,之前的90kWh电池只有294英里的续航能力,这次提高了将近7%。特斯拉Model X P100D从原来的250英里续航提升到289英里。

  特斯拉表示此次更新对线束做了一些升级还有其他一些小的不同,但是动力传动系统没有改变,这次Ludicrous(狂暴)模式的加速基本上完全是得益于装备电池的升级。特斯拉宣称日常驾驶和高速公路驾驶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高速公路上汽车加速主要受限于功率。

  

  100kWh电池自然价格不菲,带有Ludicrous模式的Model S P100D起售价13.45万美元,相对于旧款P90D 价格上涨了9500美元。预计下个月首批交货开始接受预定,具有类似装备的Model X起售价13.55万美元。特斯拉表示,初步生产将会限量,大约在每周200辆,约占特斯拉总出厂量的十分之一,不过这个数字未来会有所增长。这个增长阶段可能是“几个月”,直至100kWh电池组用于其他车型。

  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系列有60kWh、75kWh、90kWh以及100kWh电池组选择。取决于不同的选择,Model S的价位在66,000美元到134,500美元不等,Model X的价位在74,000美元到135,500美元不等。

  特斯拉在其博客中强调:P100D Ludicrous无疑是一款豪车,其销售所得将用于Model 3的发展。

  尽管新的电池选装包利用的是同样的电池技术,特斯拉的高管仍然在吹捧其电池组技术本身的显著进步。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在电话采访中对记者表示:“新产品在电池模块和电池组技术上有着巨大的改变,是对冷却架构的彻底重新打造。”

  90kWh的电池组于一年前被引入,75kWh的电池组在今年早先时候面世。而这个75kWh的电池组很有意思,因为它本质上和特斯拉Model S上使用的60kWh电池组一模一样,只不过额外的电池被汽车内置软件锁定了。用户买车之后,可以花钱解锁额外的电池容量。当然了,这个100kWh的电池组并不是解锁升级形式的,而是一个全新的硬件。

  购买特斯拉带有Ludicrous模式的P90D车型用户如果还没有领车可以再加10000美元进行升级,领了车的则需要再花20000美元替换现有的电池组。在这种情况下,旧的电池组会被回收。

  除了新电池之外,特斯拉也推出了一款高级座椅。

  [猎云网所有原创及编译文章均不可随意转载,版权所有、翻版必究。公众号内容转载及“白名单授权”事宜请联系微信号:yipianer,备注“公众号全称及联系人姓名”即可,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转载”查看具体要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944446.shtml report 1766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8月24日报道(编译:何弃疗)特斯拉今天公布了一批新的技术升级,0-60英里加速只需2.5秒。特斯拉ModelS目前已成为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