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腾讯理财通工资理财助力梦想,TVC全面引爆

股市小秘mp 理财 阅读(0) 评论()

  8月,腾讯理财通最新一轮TVC广告悄然登陆。本次主打“工资理财”功能,并以一个人物和一颗轮胎展开了故事,整个广告显得趣味十足。“想拥有一辆车,从拥有一颗轮胎开始。月存20%工资,远大未来,步步拥有。”短短几句广告词,却撩拨了每一个在都市打拼的人。让每一个接触到广告的人,都细嚼“梦想”、“生活”、“理财”的意义,掀起一场关于“月存越有钱”的热议。

  远大未来,解构梦想才有意义

  在快节奏的大城市,都市人虽然整天奔波劳碌,但高昂的消费,让很多人都难以存下积蓄,也让内心的梦想变得遥不可及。

  基于此,理财通将梦想、生活、理财连接在一起,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经济观念:解构式地看待“未来拥有”与“现在付出”。简单来说,就是把想要实现的梦想,划分成每天、每周,每月的积攒,这样,每次都付出一点,就能一步步地拥有未来,让梦想不再又贵又远。

  比如想拥有一辆数万到数十万的车,对于眼下的生活,可能还比较远大。但利用理财通工资理财功能,月存工资20%,长期坚持下去“月存越有钱”,就能让目标无限接近,还能获得客观的理财收益。可以说,理财通做的是最简单的一件事,就是告诉目标人群:储蓄和理财是一件重要且需要坚持的事。

  占据碎片时间,理财通“工资理财”TVC全面触达

  随着Web2.0、Web3.0 时代的到来,如何占据受众的碎片时间成为现代营销成功的关键。所以理财通选择了在深圳、天津、南京3地逾万个地铁移动电视屏幕,与全国613家影院前贴片广告引爆此次新TVC广告轰炸。地铁和电影院内,是白领上班族最为集中的地方,TVC醒目的开篇文案与生动的人物、轮胎互动,于第一眼吸引了观众注意力与好奇心,主人公为买车的梦想不断努力奋斗,也极容易引发情感共鸣。而在地铁搭乘与等待影片播放时段播放理财通梦想结构广告触达用户,不仅利用了用户的碎片时间,也保障了用户有足够的时间形成深入了解并进行转化。

  数据显示,未来五年,中国中产阶级人群将新增1.5亿人,到2020年底达3.5亿人。这一组数据意味着强劲的理财需求。同时也说明,这些需求是多元化、便捷化的。时代的更迭决定了营销的进化,在移动营销时代,如何利用更场景化的方式,在碎片时间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理念,并和消费者产生心动感应,是每个品牌都要考虑的重中之重。理财通这次将理财收益的形式和意义做得栩栩如生,入木三分。依借腾讯系产品便捷、安全、开放的三大优势,必将收获新一轮产品营销成果。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784867.shtml report 1365 8月,腾讯理财通最新一轮TVC广告悄然登陆。本次主打“工资理财”功能,并以一个人物和一颗轮胎展开了故事,整个广告显得趣味十足。“想拥有一辆车,从拥有一颗轮胎开始
最后修改于2016-08-30 17:30:09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