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塞内加尔总统称赞中国铁路(图)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8月2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右二参观考察蒙内铁路工程现场。
8月2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右二参观考察蒙内铁路工程现场。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了解铁路进展情况,称赞中国在非洲修筑铁路推动了非洲经济发展。蒙内铁路东起肯尼亚蒙巴萨港,西至内罗毕,是肯尼亚百年来建设的首条新铁路,也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项目总造价38亿美元,其中90%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
新华社记者 潘思危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8/31/content_22983.htm report 641 8月2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右二参观考察蒙内铁路工程现场。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了解铁路进展情况,称赞中国在非洲修筑铁路推动了非洲经济发展。蒙内铁路东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